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购车时4S店未告知车辆是非防爆胎怎么办?

买车的时候,销售员没有向我详细解释车辆的轮胎不是防爆轮胎,直到我提车一个月后轮胎扎钉,才知不是防爆轮胎,而是普通轮胎,并且没有备胎,我该怎样维权,并目车载me系统到现在不好用,我能退车吗?或我该怎么办?求帮助。

2019-02-20 15:05 王先生的奔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未告知车辆是非防爆胎的问题,一般情况下,如果车辆本身有质量问题,4S店未告知则属于销售欺诈,如果车辆本身没有质量问题而属于车辆正常的配置未告知,则4S店是没有过错的,根据三包法,家用汽车产品自销售者开具购车发票之日起60日内或者行驶里程3000公里之内(以先到者为准),家用汽车产品出现转向系统失效、制动系统失效、车身开裂或燃油泄漏,消费者选择更换家用汽车产品或退货的,销售者应当负责免费更换或退货。您的车辆的情况,不符合三包法中关于退换车规定的。

2019-02-20 15:4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