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郑州日产NV200整体质量以及性价比怎么样?

CVT整车质量怎么样,改座能上牌吗?如不变座数变折叠方式用申报吗?加顶蓬行李架及折叠帐篷可以呜?

2018-02-11 06:32 棋坛998

专家答复

您好!日产NV200属于小客车,不属于厢式货车。此款车整体性价比很高,实用性极强,目前变速箱比较稳定,汽车改装有以下几种情况供参考:外观的改装:更换车身外观标识、颜色、贴画,开天窗,增加前后杠、行李架、后尾翼及轮胎轮圈、底盘等的升级;.车内的改装:改装车内设施,包括方向盘、运动型座椅的改换和仪表设备及降音材料的增加等;升级动力系统:对排气管、涡轮等进行改造,利用发动机设计功率和实际功率之间的差距,使瞬间排量增大.未经过安全性测试,可能会在交通事故发生时增加人身损害;无法正常年检;在事故理赔时,保险公司可以拒赔。

2018-02-11 08:0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