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油底壳有金属碎屑是什么问题?

车子半年,8000公里,宝马535,正常行驶中,突然发动机抖动,转速不稳,停车后,自动熄火,后拖到4S店,说要把油底壳和机油泵和火花塞拆了检查,油底壳拆过后,我看有很多金属碎屑,这能看出什么问题吗?能确定问题吗?火花塞只拆了一个,拆第二个的时候拆不掉了,卡到里面了,这样能知道什么问题吗?4S给我说,油底壳碎屑是新发动机磨损,属于正常,现在确定不了问题,需拆发动机检查,是这样吗?

2015-01-15 01:26 cuichao198988

专家答复

您好!一般新车磨合,发动机油底壳处有一定的金属碎屑确实是正常现象,不过根据您的描述,肯定是发动机内部出现问题。建议您与4S店协商,如果确定是发动机问题,以更换新发动机为主。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5-01-15 15:0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