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请问以下几款SUV如何选择更好?

最近准备购置一台SUV,看了别克昂科雷2011旗舰版(生产日期是2011年9月),奔驰GLK,宝马X3,沃尔沃XC90、XC60,英菲尼迪JX35,JEEP大切诺基,奥迪Q5,凯迪拉克SRX等。价位都差不多,有一线品牌有二线品牌,朋友们众说纷纭,在网上查了一些信息也是鱼目混杂难以分辨真伪,因为自己不太懂车,请教专家给指点一下。非常感谢。

2013-03-15 18:38 shangdilaile

专家答复

对于您说的这几款车,类型并不统一,但可以看得出主要还是想选择一款城市SUV车型,主要以舒适性为主。其次JX35这款车在售价上要与其他车型相差较大,其他车型均已55万元左右的价格为对比,从变速箱形式上看,宝马X3及Q5两款车采用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设计,GLK采用的是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相应来说在驾驶平顺性及油耗经济性上具有一定优势。而从车内空间上看,昂科雷及XC90两款车相对较为宽裕,且为7坐车辆,拉人载货都具有一定优势,但相比之下昂科雷的空间更为宽裕一些。从配置上看,昂科雷采用三区空调系统,后排乘员也可对温度进行控制,而在安全性配置上,GLK、Q5、X3的配置相应较为全面。总之,还是要看您的个人需求而定,如果以舒适性、空间为首选,可以选择昂科雷,如果以性能驾驶为主,可以看一下X3、Q5,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1 15:4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