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福特在美召回逾14万辆林肯MKC汽车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3-06-06 08:56作者:闫祺编辑:王雨

  福特汽车近期宣布将在美国市场召回 142734辆林肯MKC汽车。福特表示,召回车辆为2015-2019款车型,召回原因为车辆电池监控传感器存在短路和过热风险。

  根据召回公告,该传感器的位置可能会导致维修该区域的电池或相关组件容易受损,进而导致传感器短路,使得车辆在熄火停放、行驶期间发动机起火。

  迄今为止已有19起关于MKC车型引擎盖起火的报告,其中有7起事故的车辆在起火时处于熄火驻车状态。这19起事故之中,有11起发生在美国、7起发生在中国、1起发生在加拿大。福特称目前尚未接获与此有关事故导致人员伤亡的报告。

  福特汽车表示,2015-2019款林肯MKC车主应将车辆在室外停放,且远离建筑物。福特将在电池监控传感器上添加一根直插式保险丝,如果发生短路,就会切断传感器电源。据悉,这次召回还涵盖部分2021款福特Expedition和林肯领航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