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因防护装置问题 山东盛润召回部分半挂车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4-26 17:58编辑:周子博

  日前,山东盛润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自即日起,召回2021年5月1日到2021年6月30日期间生产的部分铝合金易燃液体罐式运输半挂车,共计8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侧防护装置前缘向内弯曲量不足,在发生碰撞时侧防护装置无法起到有效防护作用;同时因空气悬架高度调整过高,在颠簸等路段,罐体晃动幅度过大,车辆有侧倾风险;另外车辆罐体前封头电气路板背面的刹车控制管路过弯半径过小,导致制动响应时间延长、刹车距离增加,存在安全隐患。

  山东盛润汽车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车辆免费更换改进后的侧防护装置前缘,调整空气悬架高度,排查、修复或更换罐体前封头电气路板背面刹车控制管路,以消除安全隐患。

  山东盛润汽车有限公司将通过挂号信、电话等方式,通知相关车主召回事宜。山东盛润汽车有限公司授权经销商或服务站也会主动联系相关车主,安排免费召回维修事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