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因存烫伤隐患 英轮凯旋召回部分进口车型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3-29 16:59编辑:周子博

  日前,英轮凯旋(上海)商贸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自即日起,召回2020年9月12日至2023年1月18日生产的部分进口2021-2023年款凯旋Speed Triple 1200 RS/RR型摩托车,共计307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摩托车由于水冷散热风扇位置距离发动机排气管过近,极端情况下摩托车冷却系统会出现高温冷却液溢流情况,溢出的高温冷却液可能造成驾驶员脚部烫伤,存在安全隐患。

  英轮凯旋(上海)商贸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加装水冷散热风扇电机隔热板,隔离排气管对水冷散热风扇电机的温度影响,以消除安全隐患。

  英轮凯旋(上海)商贸有限公司将委托授权经销商,以挂号信、电话等形式通知相关车主召回事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