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丰田召回在俄罗斯销售的2.2万余辆汽车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3-03-03 08:57作者:周鼎新编辑:王雨

  据界面新闻援引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消息,近日,俄罗斯联邦技术法规和计量局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由于安全气囊存在问题,丰田汽车宣布召回22712辆在2003年4月至2007年5月期间销售的Avensis。该声明指出:“根据应用程序提供的汽车识别代码(VIN),将召回22712辆在2003年4月至2007年5月期间销售的丰田Avensis汽车。”

图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官网

  据了解,召回的原因是在一些配备安全气囊的车辆上,随着时间的推移,传爆管物质密度可能会降低。该局强调,这可能会导致物质退化。在这种情况下,安全气囊可能会破坏气体发生器的外壳,在最坏的情况下,它的碎片会通过气囊进入座舱。同时,这会导致司机和乘客严重受伤。所有车辆都将更换驾驶员安全气囊的气体发生器。

  丰田汽车公司的授权经销商代表将通过电子邮件和/或电话形式通知相关车主,告知他们是否需要将车辆送到最近的经销商中心进行维修。将为所有涉事车辆的车主免费更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