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因冷却水泄漏 宝马韩国召回3系/5系/X3等车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1-04 12:48编辑:王厅

  日前,车质网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获得最新消息,宝马汽车因废气再循环装置内部冷却水可能会泄漏,这可能会限制发动机功率,宝马汽车韩国公司将在韩国召回BMW 320d, BMW 320d Touring, BMW 320d xDrive, BMW 420d Coupe, BMW 420d Gran Coupe, BMW 520d Luxury, BMW 520d xDrive Luxury, BMW 523d, BMW 523d xDrive, BMW 620d, BMW 620d Luxury, BMW 620d xDrive, BMW 620d xDrive Luxury, BMW X3 xDrive20d, BMW X3 xDrive20d M Sport Package, BMW X4 xDrive20d, BMW X4 xDrive20d M Sport Package车型,共计28383辆。

  据了解,宝马汽车本次召回原因是由于废气再循环装置内部冷却水可能会泄漏,这可能会限制发动机功率。发动机警示灯可能会点亮,极少数情况下不能排除发生热事件的可能性而召回(*车辆运行中出现发动机警示灯或冷却水不足警示灯点亮、功率下降等症状时,请立即停止车辆运行,下车后请与联系宝马Mobility Care(080-269-0001))。

  如果国内同款车主有发现自己的车辆存在类似问题,可以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缺陷信息报告”栏目(dpac.samr.gov.cn/qxts)以及车质网(www.12365auto.com)进行反馈,提交相关详细信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