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因碰撞传感器故障 福特在美国召回BRONCO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1-03 12:51编辑:王厅

  日前,车质网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获得最新消息,福特汽车因右侧或左侧侧面碰撞传感器可能未正确固定在车辆上。福特汽车公司将在美国召回BRONCO车型,共计1226辆。

  据了解,福特汽车公司(Ford)正在召回某些2021-2022年的Bronco汽车。右侧或左侧侧面碰撞传感器可能未正确固定在车辆上。固定不当的侧面碰撞传感器会导致安全气囊意外展开或未按预期展开,从而增加碰撞中受伤的风险。

  如果国内同款车主有发现自己的车辆存在类似问题,可以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缺陷信息报告”栏目(dpac.samr.gov.cn/qxts)以及车质网(www.12365auto.com)进行反馈,提交相关详细信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