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通用召回超14万辆电动车 起火原因相当罕见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2-12-22 08:41作者:若风编辑:周子博

  通用汽车公司周二表示,将在北美召回14万辆雪佛兰Bolt电动汽车,其中近12万辆美国汽车和2万辆加拿大汽车受到影响。

  通用汽车表示,召回范围包括2017年至2023年的各种型号雪佛兰Bolt电动汽车。召回原因是在车辆发生碰撞后,可能发生前排安全带预张紧器的排出气体与地毯纤维接触的罕见情况,或由此引发火灾。

  而在去年,雪佛兰Bolt EV还因为频发起火事故,遭到召回。

  通用汽车宣布,由于高压电池组存在着火风险,公司将扩大召回雪佛兰Bolt电动汽车的范围,公司或因此损失10亿美元。并且将无限期停止销售该车型,同时将向电池供应商LG公司寻求赔偿。

  后来,召回范围扩大,通用汽车已经因电池存在着火风险召回6.9万辆2017年至2019年款Bolt电动汽车。

  对于召回汽车高昂的成本,通用汽车表示将会向电池供应商LG化学索赔。据之前报道,LG化学将向通用汽车支付高达19亿美元的Bolt电动车电池起火赔偿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