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斯巴鲁因起火风险全球召回28.7万辆Ascent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2-12-12 09:58作者:星云编辑:周子博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斯巴鲁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超过28.7万辆Ascent大型跨界车,原因是车辆存在一个可能增加起火风险的潜在缺陷。

  斯巴鲁表示,本次召回的车辆为2019至2022款Ascent,其中271,694辆汽车来自于美国市场。斯巴鲁建议受影响的Ascent车主将车辆停放在远离车库等建筑物的地方,并且不要让车辆在发动机运转时处于无人看管状态。

  斯巴鲁表示:“如果车主发现或闻到来自仪表盘或驾驶员脚部区域的烟雾,应立即停止操作车辆并将点火开关转到关闭位置。 如果发生这种情况,我们建议车主立即联系斯巴鲁的道路援助服务或向斯巴鲁零售商寻求帮助。”

  斯巴鲁在12月9日表示,一个固定正温度系数加热器接地端子的接地螺栓可能在车辆的生产过程中紧固不当。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表示:“这个潜在的问题可能会导致接地端子和周围部件的熔化,增加PTC加热器运行时出现火灾的风险。”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斯巴鲁经销商将为车主更换接地螺栓。如果有必要,他们还将更换接地线和连接器支架。该公司称,暂时没有收到与此问题相关的撞车或受伤事件报告。车主将在60天内收到召回通知邮件。

  除了斯巴鲁之外,近期其他一些车企也遇到了车辆起火问题。仅在上个月,日产Rogue、Ram HD皮卡和多款福特SUV都因起火问题而被召回。在此期间,起亚Niro混合动力车也因之前的继电器起火问题而被召回。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