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电池紧固件存隐患 约1.4万台牧马人插混召回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22-10-25 09:57作者:尹建伟编辑:王厅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carscoops获悉,部分插混牧马人可能使用不正确的紧固件来固定高压电池组件中的200安保险丝,不正确的紧固会导致保险丝接口出现高电阻并产生不必要热量从而引发断电,增加风险。Jeep将在海外召回13,722辆生产日期在2022年1月13日-5月18日期间的插混牧马人。

  据了解,受影响车辆的车主可能会收到故障指示灯、驾驶性能变化和高压电池组总成噪音问题的警报。今年4月25日,Jeep首次发现牧马人插混版存在高压电池组中保险丝损坏的问题,在接下来的四天里Jeep又收到两份保险丝损坏报告,并于5月2日确定是由保险丝紧固不足造成的车辆隐患。

  错误的紧固件于从1月13日引入车辆生产,发现问题且在5月18日后不再使用。车主和经销商将在今年12月2日前后收到该问题的召回通知,届时车主将车辆返至经销商并检查HV电池保险丝是否正确紧固。如果发现不正确的紧固件将更换保险丝组件,如果母线上出现炭化或变色则将更换高压电池组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