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因仪表问题 极星在韩召回Polestar 2车型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9-23 13:05编辑:王厅

  日前,车质网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获得最新消息,极星汽车因仪表板软件速度表设置值错误,仪表板上显示的速度可能低于实际车速,极星韩国有限公司将在韩国召回Polestar 2 Long Range Single Motor, Polestar 2 Long Range Dual Motor车型,共计2410辆。

  据了解,极星汽车本次召回原因为仪表板软件速度表设置值错误,仪表板上显示的速度可能低于实际车速,因此召回(*这违反汽车及汽车零部件性能和标准相关规则(以下简称“汽车安全标准”)第110条(速度表)第2款的事项。),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如果国内同款车主有发现自己的车辆存在类似问题,可以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缺陷信息报告”栏目(dpac.samr.gov.cn/qxts)以及车质网(www.12365auto.com)进行反馈,提交相关详细信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