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选车:悦达起亚EV5能否开启新纪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2-27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李东

  近年来,新能源潮流大势所趋已然不可逆转,对于传统车企来说,如果不能紧跟时代发展的节奏,那就势必会被淹没在历史长河之中。悦达起亚在国内市场深耕多年,凭借着稳扎稳打的务实策略,积攒下了经济实惠和皮实耐用的良好口碑。然而荣誉只能代表过去,若想在新能源时代重新树立品牌形象,打造出新的爆款车型显然是最行之有效的办法。那么悦达起亚EV5能否挑起大梁,开启新纪元?本期《质选车》将为大家详细分析。

  一、基本信息及产品亮点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4年2月6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2024款悦达起亚EV5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98-22.58万元。动力方面,新车全系均搭载前置单电机,根据配置不同,CLTC纯电续航里程分为530km和720km两种。

  2024款悦达起亚EV5的外观采用官方称之为“Opposites United(对立统一)”的设计理念,数字化虎啸式前脸融合分体式灯组以及贯穿式装饰元素,尽显科技美学。前包围处配备梯形通风口,辅以银色护板,视觉效果颇为精致。车侧线条比较平直,并且外扩的轮拱造型也营造出很强的肌肉感。尾部造型平直方正,贯穿式LED尾灯组两端还采用弯折处理设计,具备较高的辨识度。

  新车全系标配18英寸几何锋刃低风阻轮圈,外圆内方的结构设计融合扇叶元素,显得很有新意。该轮圈视觉效果科幻前卫,加之低风阻设计,十分符合其纯电SUV的产品定位。

  内饰同样引入全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亮点主要集中在用料方面,可谓是极具环保意识。官方表示,新车在方向盘、内部装饰件以及按键等处,均使用了无苯涂料。此外,座椅以及车门饰板也都采用软质的植物基材质,能够让乘员时刻感受到自然与环境之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