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这回对味儿了 新款奥迪Q7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2-26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许诺

  都说新能源汽车太过内卷,殊不知,燃油车更是如此。面对宝马X5国产加长轴距后的竞争,奥迪Q7终于采用“改款”方式应对局面。别急,虽然名义上是改款,但产品却是实打实提升。值得一提的是,根据奥迪品牌全面转向电动化的动作来看,这一代奥迪Q7或许是最后一代燃油车型。所以,喜欢它的小伙伴还需趁早下手。

  外观:视觉效果更气派

  这一代奥迪Q7于2015年首发,并于2019年进行中期改款,按照产品更新的时间节点来看,奥迪Q7应该到了换代时机,而这一次却依旧采用“中期改款”方式进行迭代更新。其实结合此前奥迪产品规划不难理解,这一代的奥迪Q7很可能是最后一代燃油产品,未来将会被纯电动车所取代,所以未来将会继续采用改款方式进行更新。从此次新款奥迪Q7的变化来看,外观进行了大幅改动,相比现款车型更凶狠、更气派,也更符合国内消费者审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