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3年第52周(12.25-12.31)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1-03 07:09作者:王雨编辑:王厅

  回顾上周国内车市,AITO问界M9正式发布,该车由华为智能汽车全栈技术解决方案打造,拥有途灵智能底盘、HUAWEI ADS 2.0、超强玄武车身、HarmonyOS 4智能座舱等诸多黑科技;极狐 阿尔法T5也于上周上市,新车定位纯电动中型SUV,作为品牌旗下的最新产品,新车将集成800V快充功能;极氪汽车推出了旗下首款中型轿车——极氪007,该车采用800V架构、配骁龙8295芯片、支持高阶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实力强悍。上汽通用凯迪拉克推出了中期改款的凯迪拉克CT5,新车由里到外进行了焕新,产品力进一步增强。接下来我们将对上周上市新车进行汇总,看看有没有您喜欢的吧!

  1、2024款奥迪RS家族

  售价区间:82.88-146.88万元

  上市时间:2023年12月25日

  12月25日,车质网从相关媒体获悉,奥迪RS家族多款车型迎来上市。其中,奥迪RS 4 Avant推出三款车型,起售价均为82.88万元;奥迪RS 5 coupe常规版、燃擎版起步价为87.48万元,Sportback常规版、燃擎版车型的起步价为85.28万元;奥迪RS 6 Avant Performance的售价为145.38万元;奥迪RS 7 Sportback Performance的售价为146.88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主要是针对配置上进行调整。

  具体来看,奥迪RS 7 Sportback Performance展现了极致的运动风格,其标准配置包括21英寸轮圈,并且用户还可以选择升级至22英寸。这些新轮圈不仅尺寸加大,还采用了轻量化设计,为驾驶者带来更为优越的操控体验。得益于4.0T V8发动机的强大动力,新车能以惊人的3.4秒完成百公里加速。

  奥迪RS 6 Avant一直以其出众的外观设计被广大车迷赞誉为最美的旅行车。新款车型继续保持了这一优良传统,展现出极高的颜值。在动力方面,新车同样搭载了4.0T V8发动机,0-100km/h加速时间同样为3.4秒。此外,新车还新增了蓝色RS风格套件,并且用户可以选择8种不同的哑光或高亮车色。

  至于奥迪RS 4和奥迪RS 5的新款车型,当用户选择RS专属竞技包后,车辆的极限速度可提升至280km/h。同时,这两款车型还推出了燃擎版和致臻版,其中致臻版的用户将可以享受专属的“奥迪尊享双色风格包”内饰设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