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一代长城哈弗H9信息曝光 首发海外市场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2-31 09:09作者:王略编辑:贾冀鸥

  快科技12月30日消息,据博主透露,全新一代长城哈弗h9将在2024年8月首发东欧市场,但何时在国内上市还暂未公布。

  从该博主发布的图片中可以看到,全新的哈弗H9采用了长城最新的外观设计,与哈弗猛龙相似。

  前脸采用了与哈弗猛龙相似,前灯组也同样采用了方形轮廓和圆形日行灯。

  侧面来看,新车依旧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方盒子”造型,看上去十分硬派。

  来到车尾,新车采用了外挂式备胎以及侧开门式设计,

  尺寸方面,全新哈弗H9长宽高分别为4859/1934/1853毫米,轴距2850毫米,与目前在售的哈弗H9相比,车长增加16毫米,宽度增加8毫米,轴距增加50毫米,高度则减小47毫米。

  动力部分,全新哈弗H9提供2.0T汽油发动机和2.4T柴油发动机,其中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峰值扭矩385牛·米,百公里油耗11.4升,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

  2.4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480牛·米,百公里油耗10.2升,匹配9挡自动变速箱。

  值得一提的是,两款车型均配备了博格华纳TOD适时四驱系统,配备前桥和后桥差速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