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3年第50周(12.11-12.17)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2-19 07:10作者:王雨编辑:王厅

  回顾上周上市新车,北京奔驰推出了全新一代E级,作为换代产品,此次新车针对外观和内饰都进行了大幅升级,还拥有11项中国专属后排优化;一汽-大众带来了全新纯电动中型轿车——ID.7 VIZZION,新车将作为目前大众集团的纯电旗舰车型,其拥有570km和642km两种续航版本;比亚迪宋L也于上周上市,其定位中型SUV,整车造型十分动感,拥有CTB电池车身一体化技术、智能电四驱、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云辇C系统等多项技术。接下来我们将对上周上市新车进行汇总,看看有没有您喜欢的吧!

  1、岚图汽车 梦想家长续航尊贵版

  官方售价:36.99万元

  上市时间:2023年12月11日

  12月11日,岚图梦想家新增一款“长续航尊贵版”车型,新车售价36.99万元。作为新增车型,新车主要针对配置方面进行调整,其它方面与现款车型相同。

  具体来看,新车一二排均配备按摩、加热、通风功能,并搭载殿堂级的丹拿音响,创造沉浸式的舒享音乐座舱。智能驾驶方面,新车还配备L2.5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提供包括APA+RPA自动泊车、AEB、拨杆变道等25项智能辅助驾驶功能。

  在操控方面,新车还搭载了同级唯一的双叉臂+后五连杆全铝底盘,提供了更好的侧向支撑,加速、转弯等各种路况下均能保证良好的驾乘质感。

  动力方面,纯电动版本车型采用双电机布局,综合最大功率为435马力,峰值扭矩为620牛·米,搭载三元锂电池,CLTC续航里程为51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