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领克08正式上市 售价20.88-28.80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9-08 23:41作者:许诺编辑:李东

  9月8日,领克08正式上市,此次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20.88-28.80万元(限时优惠9000元)。新车定位为中型插混SUV,基于CMA Evo全新一代架构打造。

  在造型上,领克08采用了The Next Day设计语言,整体样式相比其它早期领克品牌旗下车型更加运动时尚。前脸采用了“破晓之光”日间行车灯设计,两侧头灯之间的中央贯穿式LED灯组名为“都市天际科技带”,点亮后有着极强的辨识度。此外,车辆前包围两侧还有进气口设计,进一步增强了运动气息。

  来到车侧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折痕不明显的腰线,从头灯一直延伸至后门,并和隐藏式电子门把手相融,看起来非常自然简约。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外后视镜底部和前门的黑色装饰板相结合,并且这块饰板上还配有可点亮的领克英文标识,非常独特。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20mm*1915mm*1685mm,轴距为2848mm。

  车辆尾部,新车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设计,点亮以后和车头的“都市天际科技带”LED灯组相似,点亮后非常独特美观。同时,后风挡配有隐藏式后雨刷器,而后包围底部还配有后扩散器设计。

  内饰方面,领克08采用了非常简约的设计风格。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非圆设计,并采用了双色皮质材料包裹。中控台并没有繁杂的物理按键及旋钮,各项功能基本都集成在了15.4英寸的中控大屏上。该中控屏拥有超窄边框,并具备2.5K清晰度,同时搭载Flyme Auto魅族车机系统。值得一提的是,领克08配有碾压诸多同级甚至越级竞品的92英寸AR-HUD。此外,领克08还搭配有23个扬声器的哈曼卡顿音响、带有加热/通风以及按摩功能的NAPPA真皮座椅、带有电动腿托的副驾座椅等舒适性配置。

  动力方面,领克08配备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四驱版本车型的系统综合功率436kW,系统峰值扭矩905N·m,0-100公里/小时加速4.6s,搭载前后双电机,CLTC纯电续航里程为220km,亏电油耗6L/100km。前驱版本车型的系统综合功率280kW,系统峰值扭矩615N·m,CLTC纯电续航里程分别为120km和245km,亏电油耗6L/100km,30%-80%充电仅需28分钟,并支持3.3kW外放电功能,CLTC工况最大续航1400km。

  总结:

  作为领克家族的又一款重磅SUV车型,领克08带来了足够的诚意。前卫时尚的造型设计相当亮眼,温馨舒适的内饰氛围也让它可以足够打动目标为家用车的众多潜客。最值得一提的是高达108项的丰富配置皆为全系标配,而足够强劲的性能也是它蓄力该级别市场的核心竞争力。最重要的是售价,限时优惠9000元的力度更是诚意满满。全新领克08未来会有怎样的市场表现?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