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奇瑞艾瑞泽5 GT亮相海外 老外惊呼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8-22 09:25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8月2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日前,艾瑞泽5GT亮相墨西哥车展,并计划加入当地市场。

  作为一款性价比超高的车型,艾瑞泽5GT上市后深受广大年轻消费者的喜爱。为了更好的迎合当地市场,新车还改名为“Omoda O5 GT”,Omoda也与奇瑞下另一款SUV欧萌达同名。

  该车在海外发布后,不少外国网友都表示:这不是雷克萨斯吗?

  为何外国网友会这么认为呢?外观来看,海外版本在设计上与国内版本几乎一致,熏黑的纺锤式进气格栅搭配L形的日间行车灯,看上去十分犀利,确实与雷克萨斯有着很多相似之处。

  车身侧面,车身腰线前低后高,营造出一种向前俯冲的姿态,车窗、后视镜都进行了黑化处理,黑色的轮毂搭配红色刹车卡钳,运动效果直接拉满。

  来到尾部,该车依旧延续了奇瑞汽车的设计风格,搭配底部双边四出的排气设计,整体造型运动风格十足。

  进入车内,新车的内饰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双联屏设计,与国内版本保持一致,但具体配置奇瑞官方还暂未公布。

  动力方面,海外版车型只搭载了一款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290N·m,传统部分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箱,零百加速成绩控制在6秒以内。并未提供1.5TCI+9速CVT的版本。

  不仅仅是墨西哥市场,全新的欧萌达 O5 GT还将出口至俄罗斯等海外市场,据此前报道的消息来看,奇瑞汽车的海外市场有45%都来源于俄罗斯市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