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基于PPE平台打造 奥迪Q6 e-tron原型车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7-26 08:23作者:许诺编辑:贾冀鸥

  近日,车质网从外媒获取了一组奥迪Q6 e-tron原型车的实拍图。据悉,该原型车在动力工程方面完成了大约90%,底盘开发和电子系统微调等环节完成了大约60%。据外媒透露,奥迪预计将于2024年推出Q6 e-tron以及SQ6 e-tron。

  在外观设计方面,奥迪Q6 e-tron将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车头部分和此前曝光的全新一代奥迪Q5类似,虽然为纯电车型,但其前脸依旧保留了中网设计,只不过改为封闭式格栅样式,并没有进气功能。修长的分体式头灯看起来格外和谐,并没有违和感。

  奥迪Q6 e-tron侧面看起来比例非常协调。前后轮拱处有凸起设计,加上白色的双五辐式运动轮圈以后,带来视觉肌肉感。

  尾部,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加上两侧的尾灯主体,点亮后的视觉效果像极了目前在售的奥迪RS e-tron的尾灯样式。同时,后包围底部配有简易的后气坝设计,看起来动感十足。至于内饰方面,目前还未获得更多信息。

  奥迪Q6 e-tron基于PPE平台打造,将搭载100kWh的电池组,并采用双电机驱动。据悉,Q6 55 e-tron的最大输出或为375马力,而在Boost模式下可爆发出396马力,零百加速将在6s内完成,WLTP纯电续航里程约为600km。此外,SQ6 e-tron最大输出或为483马力,Boost模式可爆发出510马力。零百加速时间约为4.5s。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