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设计/智能升级 福特全新途睿欧到店实拍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3-06-27 09:26编辑:王雨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的生活半径也在逐步扩张,在休息或者节假日带上家人或朋友来一场长途旅行,也是一件非常惬意的事情,而在所有车型中MPV车型应该算是最适合多人大家庭出游的产品了。然而在国内一说到MPV大家想到的一般都会是别克GL8、丰田赛那这类车型,但其实对于长途或者家用兼顾商用的使用场景来说,这些车型在某些方面还是会显得有些力不从心。其实,除了这些车型外大家完全可以把眼光放的广一些,比如今天我们要介绍的这款来自福特的全新途睿欧,你真的可以认真考虑一下。

  其实福特途睿欧大家并不陌生,这款欧系MPV车型在国内的知名度并不算低。自2021年日内瓦车展面世以来,就畅销全球并被誉为福特旅行家。后被江铃福特科技引入国内,在有家商两用需求的用户中取得了很不错的口碑,甚至有些人还会将这台车稍加改装,成为了长途旅行的利器。

  在前不久福特途睿欧迎来了2023年的中期改款,新车针对性能、设计级驾乘品质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2023 年款的福特全新途睿欧这次一共推出2个版本车型。分别为售价21.96万的自动致享版和售价24.30万的自动致尊版。目前新车也以陆续到店。

    势能美学设计 气场不俗

  也许大家平时看惯了别克GL8这种MPV,猛的看到福特全新途睿欧会觉得这台车真的太大了不太习惯。不过也正式这种硕大的身躯造就了它内部立体式的空间感。整车无论从哪个角度看上去都非常具有气势,相比旧款来说变得更加时尚,同时也带有一定的运动感更硬派了。

  福特全新途睿欧采用了短车头设计,这样一来视野就会更加开阔。前格栅部分采用了福特全新的家族化设计,简洁、大气优雅的设计感受,头部横贯镀铬饰条搭配双“C”形LED日行灯,格栅内部还采用了参数化设计,十分契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同时,对于这台中型MPV来说,如此设计也不会让车头部分显得过于小气。

  福特全新途睿欧的大灯面积适中,采用了LED光源,支持自动开闭以及自适应远近光切换以及AFS随动转向功能。雾灯区域展翼造型,撑起整个前脸浑厚抱起的主题。尾灯几乎从上到下贯穿了整个尾部,上面较细下方较粗的设计具有很好的辨识度,后尾门上粗壮的镀铬饰条,同时也为车尾增加了几分时尚感。

  福特全新途睿欧的车侧线条前后都设计的比较平直,从侧面看就会感受到这台拥有非常充裕的内部空间。车辆的长宽高分别为4974*2095*1986mm,轴距达到了2933mm,车辆出厂自带了侧窗隐私玻璃。后视镜采用了竖型设计,宽大的镜面能获得很好的视野,一定程度保证了驾驶安全。此外新车还增加了暗夜蓝以及盐湖灰两种新颜色。

  福特全新途睿欧的车尾采用了非常方正的设计,大面积的后窗加上后雨刷的配置,在恶略天气下也能保证车后视野的清晰可见。方正的设计不仅能让后备厢变得更为规整,易于装下异形的大件行李,同时在下雨或下雪时还能临时充当遮雨棚,更多用途还需要自己发掘。

  在轮毂设计上高低配两个版本的车型均实用了16英寸的铝合金轮圈,不同的是在高配版本上轮毂的使用双色设计,造型也会更加时尚动感。而入门版本上轮毂会更大众化一些。实拍车型匹配了来自玛吉斯品牌的轮胎,规格为215/65R16,大扁平比会增加车辆的舒适性。

  福特全新途睿欧全系配备了上下车固定踏板,对于离地间隙不算低的它来说确实方便了很多。同时,用户如果有需求可以另外选装双侧电动门,我个人认为对于MPV来说双侧电滑门才是MPV的精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