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3年第23周(6.5-6.11)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6-13 07:09作者:王雨编辑:王厅

  回顾上周国内车市,吉利帝豪推出了冠军版车型,新车针对配置进行了优化,竞争力更强;广汽丰田汉兰达也带来了新增车型,新车在老款车型的基础上对配置进行完善补全,并搭载2.5L双擎动力。接下来,我们将对上周上市新车进行汇总,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吧!

  1、吉利帝豪冠军版

  售价区间:6.99-8.89万元

  上市时间:2023年6月6日

  6月6日,吉利帝豪冠军版正式上市,新车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9-8.89万元。作为新版本车型,新车将针对配置进行调整。

  外观上,新车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样式,多边形前格栅内部配有直瀑饰条,搭配全黑色的品牌LOGO以及较为修长的前大灯组,很有辨识度。

  车辆侧面造型平直,侧面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到尾部。同时,新车的车头微微下压,车尾略微上翘,视觉效果更为舒展。车辆尾部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左右两侧灯组采用旋转楼梯造型设计。

  车辆内部造型简约,平直的中控台搭配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以及双拼配色,很有层次感。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显示清晰,内置了银河OS系统,可支持导航、影音娱乐等功能。

  在其它配置方面,入门版车型将增配ESC、12.3英寸中控屏;次低配车型增加了手机App远程控制以及自动恒温空调;次顶配和顶配车型取消了行车记录仪功能,同时顶配车型增加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

  动力上,新车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采用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为93kW,相比现款车型提升了9kW。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以及CVT无级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