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科技感更强 疑似广汽传祺全新M6内饰谍照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6-07 12:47作者:周子博编辑:王厅

  近日,一组疑似新款广汽传祺M6的内饰谍照曝光。可以看到,新车与现款完全不同,采用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且未看到实体按键,大概率是将所有功能操控都集中在了屏幕当中。

  细节部分,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三辐式设计;座椅和扶手箱皮料加入了缝线处理;车内座椅采用混搭配色;座椅表面带有纹格装饰;小巧的换挡机构布局简约;中央扶手箱采用按键式对开启方式。

  外观方面,全新M6依然覆盖有严密的伪装,但也能看出其大灯组是与M8相似的“觉醒之眼”设计,上方日行灯与保险杠两侧整体形成L造型。车尾造型较为方正,顶部带有扰流板设计,尾灯目测为熏黑式设计。

  动力方面参考现款车型,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7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除了提供燃油版车型外,预计该车还将推出HEV和PHEV混动版本。有关新车的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