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预告图再曝光 新雷克萨斯GX将于6月9日首发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6-07 08:29作者:许诺编辑:张航

  近日,车质网从外媒获取了一组全新雷克萨斯GX的预告图。据悉,新车将于6月9日北京时间8点迎来全球首秀。

全新雷克萨斯GX预告图

  最新的预告图基本上展现了新车前脸的整个轮廓样式,凹凸有致的前发动机盖看起来别具一格,前脸的纺锤体格栅造型非常锐利,并非圆润的风格。配合底部护板和犀利的头灯以及宽大的外后视镜,整个车头看起来硬汉气息十足。

全新雷克萨斯GX预告图

全新雷克萨斯GX预告图

全新雷克萨斯GX预告图

  此前官方还发布了前机盖细节、头灯细节、车侧后部细节、尾灯细节的预告图,分别展现了车辆不同角度的姿态,相比上一代车型更加豪华和硬朗。

全新雷克萨斯GX渲染图

全新雷克萨斯GX渲染图

  另外,此前有外媒还曝出了新车的渲染图,不得不说,这应该和6月9日亮相的实车样式很接近了。对比官方发布的预告图来看,仅有少部分细节有所不同。遗憾的是,新车内饰方面的预告图从未发布,具体细节我们还不得而知。

  据悉,全新雷克萨斯GX或将取消V8发动机的搭载,有可能会采用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电机的混合动力系统。而传动系统方面有可能将搭载10AT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