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售价9.49-10.89万 新款雪佛兰科鲁泽上市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3-06-07 09:14作者:柳志鹏 编辑:王雨

  近日,雪佛兰旗下新款科鲁泽正式宣布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49-10.89万。新车提供2款1.5L版本,以及1款1.3T版本,颜值部分无明显变化。

  设计上,新车依旧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兼顾时尚与动感,对于一款家用车而言,这样的设计虽不出彩,但也符合大多数人的审美。车身尺寸部分,长宽高分别为4656/1798/1465mm,轴距为2640mm。

  动力上,新车推出2款动力版本,其中1.5L版本最大功率为83kW,峰值扭矩为141N·m,匹配6速DCG双离合变速器。1.3T版本则配备轻混系统,最大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为230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最后:

  作为一款以家用为主的轿车,科鲁泽这款车型虽没有特别的亮点,但胜在整体较为均衡,动力、空间、配置均是以实用为主。如果您预算不高,但想要一款品质不错的合资轿车,那么科鲁泽还是可以考虑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