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外观/内饰更加年轻 全新英仕派燃油版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06-07 09:07作者:八号老司机 编辑:王雨

  东风本田官方发布了一组全新英仕派燃油版本的官图,新车是换代产品,不但外观与内饰都做出了很大的调整,而且在配置上也做出了升级,搭载了最新Honda SENSING 360及智导互联Honda Connect 4.0。而动力上则同样提供1.5T汽油版。据悉,全新英仕派将在6月内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于此前曝光的混动版一样,新车采用尺寸硕大的多边形格栅,内部则以直瀑式亮黑装饰条点缀,熏黑处理的LED前大灯造型修长,整体样式看上去十分动感。保险杠造型也变得更加简洁,大面积留白的设计方案显得尤为干净。

  新车的侧面呈现出更明显的四门轿跑外观样式。而在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79/1862/1449mm,轴距为2830mm,车长增加了55mm。车尾线条简洁棱角分明,整体的视觉感觉车辆更宽,同时该车还将配备黑色小鸭尾设计,提升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换装了本田全新的家族式设计,空调出风口设计保持传统布局,副驾前方的中控台采用立体感较为明显的饰条来代替雅阁的网格,精致感似乎更上一层楼。配置上,新车将搭载最新的Honda SENSING 360及智导互联Honda Connect 4.0,人性化体验上将会有更好的表现。

  动力上,汽油版依旧搭载了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1千瓦;此前曝光的插混版采用2.0L发动机+电动机的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109千瓦,电动机最大功率135千瓦,电池来自宁德时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