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小米汽车最新谍照 2024年下线并进入量产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06-07 08:46作者:王飞编辑:王厅

  第一电动收到用户提供了小米汽车的最新谍照,据用户介绍拍摄地点在北京海淀区的西三旗,刚好就在小米总部附近。

  该车外观还处于重度伪装的状态,车顶上方有一个小凸起,应该是装备有激光雷达。前大灯轮廓为圆润的三角形,隐约能看见内部的圆形大灯。前保险杠部分采用梯形下格栅设计,内部辅以双横杠样式填充,正中央的位置还配备了传感器探头。

  车侧来看,车头较长,车尾也有点溜背的车身设计。车身的长度看上去也较大,应该是是中型车或者中大型车的尺寸,据用户爆料,该车的车门为无框车门,我们看样子和昊铂GT的车型风格非常相似,是一台中型或中大型的轿跑车型。

  根据此前的官方消息,小米的首款车型会在2024年下线并进入量产,2023年将按计划进行车辆的全面测试,到时让我们一同期待新车的正式亮相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