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完美的锐变 广汽本田雅阁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6-07 07:34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广汽本田雅阁在国内可以说人尽皆知,多年来凭借过硬的产品实力始终领跑国内合资中型车市场。时至今日,随着电气化进程的发展,一些竞品车型已经进军新能源市场,而在混动技术领域有着绝对话语权的本田自然也不甘示弱。就在近期,本田推出了第十一代雅阁,相比上一代车型,新车采用了更加年轻化的设计语言,并且还推出了插电混动车型可选。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有哪些具体变化。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3年5月25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2023款广汽本田雅阁共推出了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98-25.88万元,相较老款车型而言,在售车型数量略微减少,入门车型价格略有提高。值得一提的是,2023款广汽本田雅阁推出了三款插电混动车型,替代了原有的油电混动车型,标志着广汽本田雅阁正式进入新能源市场。为了直观对比,我们选取了新老款顶配车型进行比较,以便更加直观地看出配置层面的具体变化。

  外观:稳重大气 有亲和力

  相比老款车型追求极致运动的外观来说,新款车型没有了硬朗的线条,前脸变得更有亲和力,进气格栅由原来的大嘴式更换为了六边形设计,且内部配有密集的菱形中网。此外,下部格栅也更换为贯穿式设计,且两侧的导气口还加入了银色装饰。新车前大灯变得更加细长,同时LED日间行车灯也转移到了大灯上方,点亮后更加有神。在细节方面,新老款车型的品牌LOGO均配有蓝色装饰。

  在外部配置上,新老款车型配置差异不大,例如可开启全景天窗、前排无钥匙进入、LED日间行车灯等均有搭载,同时新车还增加了转向辅助灯功能,但略微遗憾的是,新车并没有配备车前雾灯,外观运动套件在新车上也被取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