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对标比亚迪汉 长安启源A07实车现身街头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6-06 08:41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6月5日消息,近日,网友曝光了长安启源A07的实车图片。可能很多车友对这个品牌还是比较陌生。

  据悉,这次发布的全新车型定位为B级车,与比亚迪汉属于同一级别,长安启源A07的预计售价区间为14-20万元。

  而该车型预计将在三季度正式上市。从目前得知的信息来看,新车将会和比亚迪汉EV等车型展开竞争。

  根据图片我们可以看出,启源A07在外观的设计上,拥有较高的辨识度,机盖设计十分流畅,隆起的两根筋线让整车的肌肉感更加明显。

  外观方面,大灯采用了一体式贯穿设计,两侧的雾灯采用了凹陷式的处理,使得车头部分的立体感更加明显。在视觉上让整车看起来更加大气。

  而车身侧面看起来更加的饱满且流畅,采用了隐藏式的门把手。没有复杂的线条。车窗周围采用了镀铬装饰条来提升质感。简约而不简单。

  车尾的样式比较精致,后备厢盖上的线条勾勒的比较饱满,呈现出小鸭尾的既视感,尾灯组也是贯穿式的设计,灯罩进行了熏黑的处理,车尾的下半部分采用的是大面积留白的设计,看上去简洁大方,反光灯带比较修长,反光灯带较为修长,后包围装饰了亮黑色的饰板。

  目前新车的内饰还没有正式公布,预计会采用比较新潮的设计风格,据长安官方获悉,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05/1910/1480mm,轴距为2900mm,空间上的表现较为理想。

  在动力方面,根据官方发布的消息来看,长安启源A07将采用两种动力总成,一种是增程版,配备容量为28.39千瓦时的动力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170公里。

  而另一种是纯电版本,其中515公里续航车型使用容量为58.1千瓦时的动力电池组作为储能装置,而驱动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90千瓦;710公里续航车型则匹配79.97千瓦时的动力电池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60千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