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东风风神奕炫冠军版上市 售8.99-9.39万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6-03 09:56作者:贾冀鸥编辑:张航

  6月2日,新款东风风神奕炫冠军版正式于国内上市。新车将对外观和内饰设计进行调整,强化了运动风格。此次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99-9.39万元。

  外观方面,新款东风风神奕炫冠军版对设计细节进行了调整,前包围中间更换了黑色涂装,与黑色前进气格栅融为一体,两者的连接更为紧密。同时,前唇出还增加了橙色的饰条作为点缀,营造出类似性能车的既视感。

  尾部整体设计变化不大,层次丰富。贯穿式尾灯与两侧黑色饰条相连,大幅提升了整体感。后备厢末端配备了高光黑色的小尺寸尾翼,并且底部还配备了双边共四出排气,很符合其运动化车型的特质。

  新款东风风神奕炫冠军版的内饰采用了“T”字型布局,并在中控台、车门饰板以及座椅等处增加与外观相同的橙色元素进行装饰,辅以大面积翻毛材质,在触觉以及观感上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性能车氛围。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液晶仪表、内置WindLink X 2.0系统的13英寸纵置多媒体触控屏、无钥匙进入/启动以及自动空调等功能。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提供两套动力总成,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300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

  东风风神奕炫可谓是紧凑型车运动阵营中的常客了,曾将普通版车型升级为马赫版,其实已经进行过一次运动化升级。如今它再一次迎接进化,推出的冠军版车型内外设计向性能车靠拢,不仅证明了奕炫运动化的决心,也给年轻消费者一个更加个性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