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美式豪华新风潮 林肯航海家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6-01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张航

  林肯品牌一直给人一种传统美式豪华的印象,跟同样有历史积淀但风格逐渐欧化的凯迪拉克相比,它显得更纯正一些。而在2023上海车展上,新一代林肯航海家正式上市,全新的科技化风格与老款车型相比变化巨大,那么新老款车型具体有哪些不同?本期《新老款车型对比》将为大家详细解读。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3年5月11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全新长安林肯航海家共推出3款车型,车型数量相较老款车型有所精简。同时动力上虽然延续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功率有所提升,但取消了老款2.7T车型。值得一提的是,在产品力升级的情况下,全新航海家2.0T版本的售价区间与老款车型基本一致,诚意满满。

  外观:棱角感更突出

  全新航海家采用了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少了一些圆润感,整体风格更加凌厉。折痕式线条以及贯穿式LED灯带,起到了“提神”的作用,相比老款要更加精致。同时,中网造型也由老款的网状矩形变为了点状镀铬倒梯形样式,更显豪华气息。

  外部配置方面,新车强化了灯光系统,增加了像素式LED光源以及转向头灯等功能,同时配备了时下流行的隐藏式电动门把手。不过相对的也取消了蓝牙钥匙、后排侧隐私玻璃和后排多层隔音玻璃等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