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选车:广汽传祺影豹R能否勇攀性能高峰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5-27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赵旋丞

  广汽传祺影豹自上市以来,凭借着运动的设计风格以及亲民的价格,成为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心头好。在推出外观造型更为激进的R-style赛道版之后,广汽传祺仍然没有“收手”的意思,毕竟只有颜值肯定不够,硬实力也必须跟上。不久前,传祺影豹R终于闪亮登场,新车搭载2.0T发动机,性能调校颇为激进,账面参数更是十分亮眼。随着传祺影豹R的上市,广汽传祺能否凭此“战车”勇攀性能高峰?本期《质选车》将为大家详细分析。

  一、 基本信息及产品亮点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3年5月8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广汽传祺影豹R共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8-15.8万元。作为新增车型,影豹R基本延续了R-style赛道版车型的设计,主要是针对动力系统进行了全面升级,性能表现更为出色。

  对于一款高性能车型来说,动力配置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传祺影豹R搭载了钜浪动力第四代2.0T高性能发动机,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5.7s,账面参数十分亮眼。底盘方面,新车采用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并首次搭载博世ESP10系统。相较之前的ESP9.3,博世ESP10集成了更强的软件控制系统以及更精准的硬件设备,优势在于将被动控制转变为了主动控制。车辆行驶过程中,ESP控制器会实时读取车辆的信号,并与预设好的模型进行比较,能够提前预知车辆的动态稳定性,让激烈驾驶更安全。

  新车另一大亮点是首次引入了RACE驾驶模式,有效增强了运动氛围。在该模式下,仪表盘会增加换挡提示,而中控屏内也会显示涡轮压力、机油温度、机油压力、水温、进气温度等内容信息,烘托出浓郁的驾驶氛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