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定位为紧凑型车 宝骏云朵将于8月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5-26 09:08作者:刘学编辑:赵旋丞

  车质网日前获悉,宝骏云朵将于8月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紧凑型车,将采用更时尚运动的设计语言,并配备全新品牌LOGO,主打年轻消费市场。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颇为圆润可爱,前脸贯穿式日间行车灯明显拓展了车头的视觉宽度,而分体式灯组的设计,也使得新车辨识度更加出色。据悉,新车将提供多种清新时尚配色供年轻消费者选择。

  从车侧来看,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时尚感较强。而隐藏式门把手和大面积封闭式轮圈,更有助于降低风阻,优化提升续航。

  车尾部分也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的设计,并搭配后扰流板,运动感不俗。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95mm*1850mm*1652mm,轴距为2700mm。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00kW的单电机,并匹配磷酸铁锂电池组。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