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彰显自我/愉悦自己 宝骏悦也不容错过

来源:58汽车时间:2023-05-26 09:16作者:赵帅编辑:王雨

  如果说外观惊艳到了您,那面对追求个性与品质的都市年轻玩家,宝骏悦也内饰同样不一样,“Joy Box-玩乐座舱”独特内饰设计语言,通过巧妙布局、丰富配置营造舒适自在氛围。

  宝骏悦也拥有“自黑”、“独白”两种内饰配色,不拘一格的双色情感内饰命名,彰显了年轻人悦己的人生态度。宝骏悦也整车内饰所有人体高频接触区域都采用100%皮质软包覆,软包覆面积达1.16m2,作为同级唯一使用高级感雾皮的车型,高级感雾面皮的覆盖面积达0.64㎡,座舱还多处应用亲肤级环保材料,新车气味达到了全球GM气味标准等级 6.5级,领先行业水平,并搭配自动变频空调,为用户营造了舒适安静的享受空间。

  宝骏悦也配备同级最舒适Q弹大座椅,按照中国95%人体工学数据打造,座椅舒适度4项同级最优,宝骏悦也座椅的背接触总面积94626mm2,同级最大,座垫接触面积110903 mm2,同级最大,座垫接触长度406mm,同级最长,且配备同级唯一前排独立头枕,带给用户舒适安全乘坐感受。主驾座椅全系标配6向电动调节,此外,顶配车型副驾更是配备了4向电动调节,带来同级别最便利的高品质驾乘体验。

  宝骏悦也前后排头部空间同级最大分别为1011mm、986mm,一点不压抑,前排主副驾中央通道全面贯通,用户上下车使用更灵活。

  宝骏悦也后排座椅每个都可5/5分独立放倒,全平放倒后可形成715L超大后排空间,可同时容纳2个28寸和2个20寸行李箱,车内还提供的多达15处人性化储物空间。

  此外,宝骏悦也还搭载行业首创悬浮岛中控台设计,配备多样性挂件杆,用户可DIY挂物,随心收纳各种车载小物件。

  作为年轻人的玩乐座舱,宝骏悦也搭载14英寸游戏手柄玩乐式T型方向盘,仪表和中控屏采用超大窄边10.25英寸双联屏。车机也越发贴近年轻人的使用习惯,提供3×N多种应用卡片使用形式,桌面卡片可自由编辑大小并任意排布位置,可根据个人喜好自定义组合。

  宝骏悦也还可通过手机APP实现丰富的远程车控功能,远控解闭锁、开关空调、蓝牙、寻车、智能泊车/出库等10余项实用功能。

  作为代步车,动力和续航方面大家最为关心,宝骏悦也搭载功率50kW电机,最大扭矩 140N·m,最高时速105km/h,采用后置后驱,标配EPS电子助力转向,低速转向轻便,高速转向沉稳。续航方面,宝骏悦也CLT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303km,城市出行、上下班通勤足够,还有要说的一点,宝骏悦也拥有同级最优度电续航,可实现1度电跑10.78km,续航无忧(百公里不到5块,15块钱跑一周)。

  宝骏悦也在硬派的外表下,也有硬派越野车的条件,标配蠕行功能,无需踩油门,车辆自行输出动力可根据路况反馈释放扭矩,使车辆缓慢通过恶劣路面。经济模式/标准模式/运动模式三种驾驶模式和三种能量回收模式,分别是弱回收模式/标准回收模式/强回收模式,适合不同人群、不同场景的驾驶需求,更加符合国人的驾驶习惯。

  宝骏悦也弥补了目前国内小型新能源市场急需能满足个性新潮、好玩好开需求的城市纯电SUV。依托于五菱百万规模的新能源三电供应链生态集成优势,以及在电池、电控、芯片等方面的自主研发能力,城市纯电SUV宝骏悦也来的非常及时。新车价格7.98-8.98万元,如此个性的小车,是不是该考虑来一台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