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彰显自我/愉悦自己 宝骏悦也不容错过

来源:58汽车时间:2023-05-26 09:16作者:赵帅编辑:王雨

  随着汽车工业电气化的推进,新能源汽车逐渐成为时代的主流,众多中国汽车品牌抓住机遇,为消费者带来丰富多样的新能源产品。然而,越来越多的用户发现新能源汽车在产品设计以及智能化功能等方面同质化现象日趋严重,且国内小型新能源市场多以纯电轿车为主,缺乏一款基于纯电平台正向研发打造、满足年轻用户个性新潮需求的纯电SUV。原本作为出行工具存在的汽车, 愈发跳脱出传统的工具属性,转而被赋予了多种“属性元素”,如城市/越野属性、科技时尚元素,追求个性潮流。当下这个市场,谁展现个性,谁就能引领市场。就在市场急需这么一款车型时,宝骏带来了一款彰显年轻人个性审美与潮玩态度的小车——宝骏悦也。

  宝骏悦也独树一帜的硬派造型搭配个性新潮元素,赋予汽车更多潮玩属性,为用户带来“城市通勤有点帅、社交玩乐有点酷、潮流玩家有点野”的愉悦驾乘体验,实现随时随地玩乐,在哪都能“悦也”。年轻人那点心思,宝骏算是研究透了。

  方盒子外观让宝骏悦也有着不一样的观感,开上这样一台与众不同的小车,就是路上最靓的仔。24小时天光灵感,带来5种车身颜色,总有一款适合你。

  硬派能让更多年轻人喜爱,悦也硬派中透着Q萌,前后保枪灰金属质感、经典防撞设计、可拆卸式轮眉、Q型套色后视镜、城市斑马灯,每一处的设计都长在了年轻人的审美点上。

  整车长宽高尺寸为3381×1685×1721mm,轴距2110mm,离地间隙150mm,转弯半径仅4.6米,作为一款代步车型,灵动自如是必不可少。四叶草造型双色轮毂,标配同级最宽195/60/R15低滚阻节能胎,续航更长,宝骏悦也还提供原厂205/65 R15大尺寸全地形AT胎后装配件,满足个性化装饰和改装风格的需求。

  说到个性化装饰,宝骏悦也采用大面积留白的无腰线车身,整车多达5.66m2改装面积,贴纸、拉花、个性化表达均可实现。此外悦也是同级唯一标配行李架的车型,铝合金材质,长1.55m,间距1.12m,承重30kg,可放置1.55m轴距自行车,车顶行李箱空间可达605L,拓展更多玩乐可能。

  宝骏悦也的快慢充并排布置,方便用户车头朝里停车充电,采用向上开启的方式,有效避免充电枪与充电盖碰撞干涉,细节用心了。

  尾门两侧搭配赛道后尾灯,采用三圈立体式设计,车尾还搭载行业首创的Car-watch,表屏可互动,可以DIY文字、放个性图片、放一段搞笑视频等,可在手机自定义并上传素材,在车机端选择使用,操作更简洁方便。只要你想到,车尾这块大屏都可以实现。

  宝骏悦也尾门采用硬派吉普车设计,支持电动解锁式从左往右横向90°侧开,满足不同用户轻松开关门、取放物品的需求。此外,冰箱式侧开尾门采用楔角铰链设计,侧开尾门还拥有12L独立储物空间,供用户放置日常物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