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沃尔沃XC60峡湾版上市 售价45.89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5-25 13:02作者:王厅编辑:周子博

  今日(5月25日),我们从沃尔沃汽车官方了解到,旗下沃尔沃XC60新增一款峡湾版车型,售价为45.89万元。此外,官方还表示,该车将提供至高1.5万元置换补贴等,活动截止时间至6月30日。

  外观方面,新车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前脸标志性的盾形格栅搭配两侧雷神大灯以及下方三段式的进气口设计,整体辨识度较高。除此之外,新车还采用了运动套装设计,其中包括19英寸专属铝合金轮辋、车顶行李箱,并附带露营天幕、营地折叠推车、实木折叠桌椅、咖啡壶等附件套装。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黑内饰及纳帕皮革,并配有三幅式皮质方向盘、9英寸中控大屏、12.3英寸全液晶仪表、水晶挡杆等设计。座椅采用了织物运动型座椅,同时还带主副驾驶电动调节和前排座椅加热功能。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48伏轻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第6代博格华纳全时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