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纯电性能车i5 M60官图曝光 即将揭晓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3-05-25 09:23作者:石瑞编辑:王厅

  日前,网通社提前获得一张宝马i5 M60官图。从图中来看,新车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并针对灯组进行调整,硬朗线条搭配折线日行灯更加凶悍。据悉,该车将于美国东部时间5月24日下午2点与全新5系同时发布。值得一提的是,在中国销售的i5将会对轴距进行加长。动力方面,车系拥有440kW双电机四轮的i5 M60,以及250kW单电机后驱版i5,单电机车型WLTP工况下可提供582公里续航里程。

  根据曝光的官图来看,宝马i5 M60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前脸配备标志性双肾式进气格栅并在周围加入镀铬饰条进行点缀,搭配两侧重新设计的前灯组极具辨识度。此外,该车配备了全新的前包围组件,中央大尺寸熏黑格栅结合两侧亮黑色导风口设计运动感十足。

  根据此前介绍,i5将与5系共享车身并将在宝马德国丁格尔芬工厂生产,该车引擎盖、车门和行李箱盖都是铝制的,其余的都是钢制的。另外,其格栅将带来微妙的视觉差异,这被称之为i5的独特之处。i5还将配备自己的空气动力学优化车轮,直径从18英寸到21英寸不等。

  i5 M60前部为钢板弹簧,后部为空气弹簧,并带有宝马可变阻尼控制(VDC)和245/40(前)/275/35(后)轮胎。据悉,空气弹簧是专门为i5订制的,宝马表示它们不会出现在5系燃油车上。动力方面,i5将提供四驱版i5 M60和两驱版i5 eDrive40。

  具体来看,前者使用两台永磁同步电动机,总输出功率440kW,后者采用最大功率250kW后置电机。宝马尚未提供官方性能数据,预计i5 M60零百加速成绩在4.0秒内,最高车速被电子限制在225公里/小时。宝马i5 M60平均能耗在21.2至17.9kWh/100km之间,使其WLTP续航里程在436至516km之间。i5 eDrive40能耗更低,平均功率在19.7至16.0kWh/100 公里之间,续航里程在468至582公里之间。补能方面,慢充可以实现11kW充电,在直流充电器上可以实现高达200kW的快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