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款SUV真的“超A的” 四月劲销破2万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3-05-25 09:08作者:柳志鹏 编辑:王雨

  带着满怀的期待,来到2023年。我们期待已久的车市爆发期并未到来,来的却是争相“掀桌子”的价格战。即便如此,车市销量并未如预期那般暴增。

  特别是刚刚过去的4月份,价格战与上海车展对于市场销量提振并不明显。但在稍显黯淡的车市中,却有这么一款越级纯电SUV,4月凭借月销21065台,破2万的成绩,超越所有燃油及混动SUV,杀入SUV总榜TOP3——它就是埃安的AION Y。虽说新能源普及大势所趋,月销破两万的纯电车型还是少之又少,此前有爆款Model Y,现在有AION Y。接下来,纯电SUV中的佼佼者埃安AION Y与特斯拉Model Y,将会共同开启属于它们的“YY时代”。

  对于埃安的AION Y,不少用户给出的评价是“这款纯电SUV,真的超A的”,这是为何?带着这样的疑问,我们用“抽丝剥茧”般的眼光仔细探究一下,为什么这款纯电SUV,成为劲销爆款,并能在低迷的车市异军突起?

  #超A超心动——新世代年轻人的潮流爆款

  超A的或许就是,AION Y系列新推出的AION Y Younger(简称“YY”)。它是一款一登场就A爆全场的车型。那为什么说YY超A呢,超A本就是新世代年轻人用来形容酷飒帅气、攻气十足、超厉害的事物。

  如果说,一眼就喜欢的人,从来不是颜值,而是似曾相识的感觉。那么我们在选购新车时,需要越过的第一个沟壑必定是颜值。当一辆仿佛从动漫中蹦向现实的车,闪着天使之翼的大眼睛,出现在你的眼前,相信大多数人都不会拒绝这样的潮流爆款。扁平狭长且覆盖整个尾部的贯穿式LED灯组,赋予车尾淡雅的高级感,这是对极致细节的展现,没办法YY就是如此有型。

  莫兰迪色系,是意大利著名画家莫兰迪,通过不断的探索,在20世纪以低纯度色调,通过浅淡的颜色与明暗对比,用静物画,征服了那个时代。YY同样紧跟潮流,推出“天选之银”(谐音为天选之人)及“永远年青”配色,宇宙星云同款五彩斑斓的银,夏日晴空版的青色,不仅让YY颜值更加出众,同时也让整车展现出淡淡的、优雅的高级感。热梗不断的命名方式,更是表达着YY对超A的自我定义。

  #超A超畅快——舒享露营的宽奢空间

  那么YY究竟有多越级呢?拥有纯平地台的YY,即便是3人坐后排,都可以轻松翘腿,享受惬意的旅程。让后排拥有堪比S级豪车的宽奢空间,其实是源于YY拥有2750mm的轴距,这超越A级的超长轴距。

  同时,露营已经成为越来越多用户拓展生活的活动。YY强大之处就在于,不仅空间越级,空间的多变拓展性更是越级。

  在外露营享受欢乐的同时,如果能在野外享受热腾腾的美食与饮品,身心都能得到双倍享受。YY的外放电功能,则可让您在野外也能喝上暖暖的热饮,更能与亲友看一场欢乐的电影。

  当游玩整天身体疲劳,想要在野外享受安静浪漫的夜晚,YY能够让你随时随地获得舒适的私密空间。前排座椅放平,变成二人世界专享的一米八大床房,惬意享受世外桃源般的静谧空间。前后排座椅全部放平,可变为5平方米的变态大空间,五人轰趴也不怕。

  我们随身携带车钥匙,靠近YY车门就能自动解锁,上车即亮屏通电。这是因为YY的IBCM功能加持。当别人还在手忙脚乱时,我们已经怀挡即刻出发。多样的拓展性,越级的宽裕空间,越级的用车享受, YY仿佛总能洞察年轻人需求,并全部满足。

  以往十几万的预算,我们只能购买到满足基础使用的产品。想要越级空间,越级拓展性的好车,要么只能提高预算,选择更贵的车型,要么就只能退而求其次,选择品牌并不出彩的车型。现在,只需要11.98万起,我们就能享受到超A越级全能座驾,它就是AION Y Younger。

  #14万级唯一610km续航

  在新能源车型兴起之初,个人始终觉得纯电车并不是民用级车型,动辄30万左右的价格劝退不少人。特别是需要较为出色且智能化不错的产品,更是让普通消费者高不可及。

  AION Y Plus最强势的一点就在于,将610km续航的车型价格打进20万以内,成为第一款也是唯一,将610km续航打入14万价格区间的纯电车型。网友都说600km续航是20万的车才能拥有,在AION Y Plus这里不存在,这就是诚意。

  AION Y Plus比起同级普遍只有400-500km的续航,超出了至少100km续航。可不要小看这多出的100km续航,这或许就能让你在高速上去往更远的不拥挤的充电站。更能在郊野出游之时,让你能够到达目的地,从根本上解决焦虑。再比如,这100km的续航就能让你的露营之旅,更加放肆更加无忧。

  而且,搭载着0自燃的弹匣电池,能够从物理层面彻底解决自燃隐患。弹匣电池,至今仍然无一例自燃失火事故,给予用户更多安心。这是责任,更是技术实力带来的自信,所以有人会说,“怕自燃,选弹匣”。

  总结:

  看到这里,仔细回想到底什么是超A?其实,YY以及AION Y Plus车系的表现就是超A。超A超心动俘获你的心,超A超畅快让你用车更舒心,而超A超踏实更能让你用车超安心。自研技术就是实力,月销2万+是用户支持给予的自信,永远年青永远Younger是AION Y Plus车系的魅力。

  随着AION Y系列的超A表现得到热捧,今年4月,埃安的零售销量突破41012辆,以连续破4万的销量,首次超越特斯拉。4月新能源销量榜单前列,民企比亚迪、新国企埃安、外企特斯拉,形成了“新”时代的BAT。可以预见,他们将会引领中国新能源车市场的又一次变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