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比亚迪宋Pro DM-i冠军版外观内饰正式发布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05-24 08:42作者:李艳娇编辑:王厅

  近日,比亚迪宋Pro DM-i冠军版外观和内饰正式发布。新车增加了”净月米“内饰配色和全新”远山青“外观颜色,同时在外观多处细节进行了调整。新车将于5月25日正式上市,售价有望杀进12万内。

  外观方面,新车新增“远山青”外观颜色,大尺寸格栅内加入了镀铬点状元素进行装饰,进一步提升了辨识度。

  新车尾灯尺寸有所缩小的同时原有贯穿左右的镀铬横条也被取消,英文标识被移至尾灯下部。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38/1860/1710mm,车长增加了88mm,车高增加了10mm,整车看起来更加宽大。

  内饰方面,新车增加了”净月米“内饰配色。新车方向盘采用三辐式设计,悬浮式仪表盘+悬浮式自适应旋转中控大屏非常科技时尚。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最大功率81千瓦的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电机功率分别为132千瓦和145千瓦。百公里亏电油耗4.4L、NEDC纯电续航110km。

  售价方面,5月15日,宋Pro DM-i最大的竞争对手哈弗枭龙正式上市,其官方指导价为13.98万-17.98万元。而现款宋Pro DM-i的售价区间为14.08-16.58万元,根据比亚迪冠军版的定价策略,宋Pro DM-i冠军版的售价有可能杀进12万内,如果是这样的话,这个售价彻底把枭龙的路给封死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