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选车:东风标致408X全面打响法系车翻身战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5-24 07:09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2021年上市的雪铁龙凡尔赛C5 X率先吹响了法系车反击的号角,时隔两年,同样出自EMP2 V3平台的标致408X也迎来了其国产车型,在原汁原味保留海外版设计的同时,针对动力系统进行了本土化适配,更符合国内消费者的使用需求。设计独特的东风标致408X能否为法系车打一场漂亮的翻身仗?本期《质选车》将为大家详细解读。

  一、基本信息及产品亮点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3年5月5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东风标致408X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57-17.97万元。动力方面并未沿用海外版车型的配置,而是全系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爱信8AT变速箱。整套动力系统在国内市场服役多年,成熟、稳定、可靠是其重要特点。

  东风标致408X主打“无界”设计理念,颠覆性的造型以及夸张的线条令人过目难忘。溜背式的车身不仅看上去时尚动感,还实现了0.27Cd的超低风阻系数,拥有轿跑车一般的性能潜力。外观最吸引眼球的莫过于前脸尺寸硕大的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点阵式发散状装饰元素,颇具未来气息。造型独特的“狮爪”尾灯采用熏黑处理,科技感十足。

  东风标致408X的底盘采用大量铝合金材质,同时很多地方还使用了橡胶衬套和底盘装甲,有效减缓振动和噪音。经过悉心调校,驾驶质感和操控性能足以秒杀同级别车型。

  新一代3D i-Cockpit沉浸式座舱在东风标致408X上演绎出了别样的设计美感,中控台采用非对称式设计,辅以错综复杂的线条,层次感鲜明。车内采用时下主流的三屏设计,10.25英寸+10.25英寸+9.7英寸三屏交互为驾乘人员带来全面的数字化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