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尊逸版 全新一代林肯航海家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5-24 07:09作者:刘学编辑:赵旋丞

  林肯用“海陆空”三款国产SUV重振了品牌声量,其中的中型SUV航海家,更是成为了30万级豪华SUV市场的性价比之选。如今全新一代林肯航海家焕新而来,产品竞争力明显更强,尤其是内饰,仿佛进入了科幻电影中的飞船驾驶舱,科技氛围十足。那么对于持币以待的消费者来说,2023款林肯航海家应该怎么选最合适呢?本期《购车指南》带来详细解答。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3年5月5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全新一代林肯航海家目前共推出了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2.88-37.88万元。新车全系均配备了的2.0T+8AT动力总成,并且匹配一套适时四驱系统,可谓入门即高配。目前购买全新一代林肯航海家,可享受五年或14万公里整车质保。(详询当地经销商)

   一、车型简述

  全新一代林肯航海家在外观设计上明显更具辨识度,贯穿式LED灯带和可发光的品牌LOGO相连,不仅拓展了前脸的视觉宽度,还更加彰显未来气息。大尺寸前格栅内部采用点阵式设计,深邃且彰显气场。另外,包括后视镜、翼子板装饰和窗沿饰条也都采用了黑化处理,再配合流畅的腰线,视觉运动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08mm*1952mm*1717mm,轴距为2900mm。

  全新一代林肯航海家为用户提供三种规格的轮圈,按照不同配置车型,规格大小也逐次递进。入门车型搭载19英寸轮圈,匹配规格为255/60 R19的轮胎;中配车型为20英寸轮圈,匹配规格为255/55 R20的轮胎;全系最顶配车型则采用规格最大的21英寸轮圈,轮胎规格为255/50 R21。视觉层面当然是尺寸越大越好看,不过这就看各位的预算是否宽裕了。

  车身颜色部分,全新一代林肯航海家提供的选择不多,皆为和整车气质相符的黑白灰配色。个人认为无论哪种配色都是不会错的选择,具体就看个人的审美喜好了。

  内饰部分的风格极具科技感,眼前的双23.6英寸环抱屏幕仿佛让人置身于科幻电影中的飞船驾驶舱,视觉感受相当震撼。由于环抱式屏幕距离驾驶员有一定距离,所以更多承担着信息显示的作用,而车内的功能操作主要集中在11.1英寸中控屏当中,4K分辨率、5G高速网络加持,日常使用体验相当出色。另外,中控台还布置有水晶操作旋钮和各类镀铬装饰的物理按键,十分彰显高档气息。

  动力部分,全新一代林肯航海家全系都搭载一台2.0T高功率调校发动机,并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全系车型也皆搭载了一套适时四驱系统。油耗方面有惊喜,新车WLTC工况下的综合油耗仅为8.66L/100km。

  二、车型配置亮点及推荐

  尊享版是全新一代林肯航海家的入门车型,价格为32.88万元。整体来说,入门车型的价格不低,配置水平也足以满足日常使用,包括全面的主动安全系统、全车无钥匙进入、车联网功能等都有配备。不过问题在于视觉上偏小的19英寸轮圈、没有任何舒适性功能的前排座椅,作为一台售价达到30万以上的豪华品牌SUV,体验感还是有一定落差,所以我更推荐您看看中配车型。

  三、推荐车型配置差异分析

  尊逸版是全系最推荐购入的车型,相比入门车型,明显补齐了短板。主要升级了更大尺寸的轮圈、增加了前排座椅通风和加热功能、感应后备厢,在视觉观感、乘坐舒适度以及用车便利度方面都有明显提升。对比升级所花的预算,个人认为物有所值,此时已经能享受到一台30万级豪华品牌SUV该有的配置体验。

  如果您预算格外宽裕,全系最顶配的尊睿版当然也可以选择,不过锦上添花的意味更足,性价比并不高。而追求实用性,推荐车型已足以满足日常各方面的使用需求。综上。尊逸版是全新一代林肯航海家全系最推荐购入的车型,购车时可优先考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