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五菱宝骏悦也售价曝光:8.38-9.3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5-23 12:55作者:周子博编辑:王厅

  据相关人透露,五菱宝骏悦也将于2023年5月25日上市,官方称其价格将在10万元以内。近日,网上又曝光出了该车的预定海报,可以看到新车将推出“旗舰版”和“智尊版”2款车型,售价分别为8.38万元与9.38万元。

  海报真实性还未可知,但如果该车的起售价真是8.38万的话,那大概率又是一款爆款车型。宝骏悦也定位微型电动车,采用双门两排布局。新车全系标配主驾驶座椅6向电动调节、自动空调、自动雨刮和外后视镜电动调节等功能。支持在线音乐、在线导航、App车机互联,高配版甚至还有L2级辅助驾驶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50千瓦驱动电机,最高车速可达100km/h,搭载28.1度磷酸铁锂电池,CLTC工况续航为303公里,支持快充。有关新车的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