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比亚迪宋Pro DM-i冠军版内饰官图发布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5-22 09:42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5月22日消息,比亚迪近期新车上市犹如下饺子一般,上周汉DM-i冠军版、DM-p战神版刚上市,这不,比亚迪宋Pro DM-i要来了,它将于三天后,也就是5月25日当天上市,就在今天,官方公布了该车的内饰官图。

  比亚迪表示,新车将拥有全新“净月米”内饰配色,感受静谧环抱式智能座舱,从官图看,宋Pro DM-i将使用撞色内饰,中控台上部分为黑色,下方则是褐色和米白拼接,配合车内氛围灯、大尺寸的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整体氛围十分富有时尚感。

  该车外观图已经发布,相比于现款,最大的变化在于前格栅,一改之前的贯穿式饰条,改用与宋Plus DM-i类似的错落式格栅,内部使用镀铬元素进行点缀,更为时尚,同时新增了“远山青”的配色。

  背部采用贯穿式尾灯,车顶设计有行李架,还装配了新样式五幅轮毂,根据申报信息,新款更长更宽,长宽高分别为4738/1860/1710mm,轴距为2712mm,相比于现款加长了88mm。

  配置信息暂时未知,不过参考今年新上市的秦、汉等王朝车系冠军版产品,配置定然会进一步得到升级,也符合该款车型的规律,可以预见的是,该车大概率也会用上NFC车钥匙。

  动力方面,该车依旧沿用由1.5L发动机+驱动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千瓦,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45千瓦,与现款保持一致,兼顾动力和油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