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比亚迪宋Pro DM-i冠军版将于5月25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5-22 08:45作者:赵旋丞编辑:刘学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比亚迪宋Pro DM-i冠军版将于5月25日正式上市。新车将针对外观造型进行升级,并新增加远山青配色。此外,随着新车的推出,有望与秦PLUS冠军版和唐冠军版一样拉低售价门槛。

此前曝光的申报图

  外观方面,新车将针对细节部分进行改造升级。例如,前格栅内部的装饰件由老款的横向饰条改为点阵式设计,搭配全新的前包围,新车辨识度较高。

此前曝光的申报图

  尾部造型整体造型依旧十分饱满,不过新车换装了新的贯穿式尾灯,并且下包围减少了大量漆面,使得车尾视觉重心更靠上。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38mm*1860mm*1710mm,轴距为2712mm。

  内饰方面,新车将搭载8.8英寸全液晶仪表、12.8英寸旋转中控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电子挡把等。车机系统预计搭载DiLink 4.0智能网联系统,支持精准导航和影音娱乐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驱动电机组成插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最大扭矩135N·m,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45kW,最大扭矩316N·m。电池方面,新车提供9.331kWh和18.316kWh容量的磷酸铁锂电池,WLTC纯电续航分别为分别为43km和85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