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汽本田全新一代雅阁上市 售17.98-25.88万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5-20 18:02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2023年5月20日,广汽本田官方宣布全新一代雅阁(第十一代)正式上市。新车在延续第十代雅阁整体造型的基础上针对细节部分进行了调整,内饰采用了最新家族设计风格,动力方面除了1.5T燃油版车型,还将首次引入2.0L插电混动系统。此次上市新车共计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98-25.88万元。

  购车福利政策方面,燃油版首付低至2万元或最高享5年0息,置换至高享1万元补贴,广汽本田车主置换限时至高享3万元礼。插混版购车赠送充电桩及安装服务,置换至高享1万元补贴,广汽本田车主置换限时至高享1万元礼。用车福利方面,购车用户可享三年六次免费基础保养(含首保),整车3年或10万公里质保,三电8年或15万公里质保,5年车机无限流量,5年OTA免费升级。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雅阁依旧采用轿跑风格设计,低矮的车头配合溜背式造型极富运动感。前脸部分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网格状装饰元素,视觉效果更加大气。前大灯造型更加狭长,与前格栅相贯通的设计有效拉伸了视觉宽度。前包围采用一体式造型,两侧还配备了镀铬装饰口,凸显精致感。

  侧面变化不大,依旧采用贯穿式腰线和溜背式车顶的设计,彰显运动气息。燃油版与插电混动版主要区别在于轮圈样式,同时插电混动版在左前翼子板还新增了充电接口。尾部改动幅度不小,采用了熏黑处理的贯穿式尾灯组设计,辨识度更高。此外,后包围造型也有所调整,并且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更强调整体感。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80mm*1862mm*1450mm,轴距为2830mm。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雅阁采用本田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造型简洁的中控台搭配悬浮式液晶屏,视觉效果更加年轻。新车配备了与型格同款的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并且采用了更加密集的网格装饰,时尚气息十足。

  配置方面,全新一代雅阁配备了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并搭载了最新的Honda Connect 4.0车机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手机互联以及OTA升级等。另外新车还配备了Honda SENSING驾驶辅助系统、12扬声器Bose音响等。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雅阁提供燃油版和插电混动版两种动力,其中燃油版车型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1kW,峰值扭矩260N·m,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插电混动版车型搭载2.0L发动机和电动机,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09kW,电动机总功率135kW,电动机总扭矩335N·m。电池容量为17.7kWh,WLTC纯电续航里程为82km,油耗为4.88L/100km。

  总结:第十一代雅阁针对外观、内饰以及动力系统均进行了调整,通过提升颜值、完善智能化配置来吸引更多的年轻消费者,同时紧跟市场潮流,引入了插电混动版车型,以占领更多的新能源市场份额。从目前市场表现来看,第十代雅阁凭借出色的产品力已经在B级车市场中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相信全面升级后的第十一代雅阁有望延续现款车型的热销状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