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中配 2024款斯巴鲁Crosstrek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5-20 07:09作者:刘学编辑:赵旋丞

  作为斯巴鲁SUV的热销车型,XV凭借着灵活实用的空间、不俗的通过性和操控性表现,一直深受户外爱好者的追捧。在2023上海车展上,斯巴鲁XV也迎来了自身的继任车型——Crosstrek,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内外饰设计语言,并全系标配2.5L水平对置发动机和全时四驱系统,购买吸引力十足。那么新车买哪款最合适呢?本期《购车指南》带来详细解答。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3年4月23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斯巴鲁Crosstrek目前共推出了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9.98-23.08万元。对于购入斯巴鲁Crosstrek的用户,可以享受5年/15次免费基础保养、置换政策、金融政策等。(详询当地经销商)

  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更显进攻性。前格栅尺寸更大,并采用了黑化设计,内部横贯式镀铬饰条连接两侧灯组,拓展了前脸的视觉宽度。另外,突出车体的前、后翼子板带来了明显的宽体视觉效果,而大面积的黑色塑料护板则进一步凸显其户外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95mm*1800mm*1600mm,轴距为2670mm。

  斯巴鲁Crosstrek目前提供了两种不同规格的轮圈,中低配车型搭载17英寸轮圈,匹配规格为225/60 R17的轮胎;高配车型则采用样式更加张扬的18英寸双色轮圈,轮胎规格为225/55 R18。两种样式的轮圈,都非常匹配车身整体的户外风格。

  车身颜色部分,斯巴鲁Crosstrek为用户提供了丰富的选择。当然,这样一款充满着户外气息的SUV肯定要用鲜艳的颜色来与之搭配,活力橙、沙洲蓝都是不错的选择,而其它颜色就看大家的个人喜好了。

  内饰很明显的改变就是不再充满年代感了,内嵌纵置11.6英寸中控屏相当吸睛,明显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氛围。车机部分支持CarPlay、CarLife手机互联,以及语音识别功能,满足日常使用完全没有问题。另外,新车配备了最新版本的EyeSight视驭驾驶辅助系统,能够有效降低驾驶员的驾驶疲劳感。

  动力方面,斯巴鲁Crosstrek将搭载2.5L水平对置发动机,传动部分为改进后的Lineartronic纵置链条式CVT无级变速箱,传动比得到了提升,优化了动力表现且提升了燃油经济性。另外,新车全系标配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确保了新车的出色通过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