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变化明显 全新丰田埃尔法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5-19 12:50作者:周子博编辑:王雨

  近日,一组全新丰田埃尔法的路试谍照曝光,作为换代产品,新车将对外观、内饰、配置以及动力等进行全面升级。

  从谍照来看,全新丰田埃尔法的进气格栅变为更具立体感的模块化造型,进气格栅与大灯的融合更加自然。A柱三角窗做出了调整,目测可以减少一定的视野盲区。另外,新车的车标从埃尔法专属LOGO更换为丰田标志。

  车侧部分,除了造型上的不同外,后窗的面积也有增大。车尾部分,尾灯组采用与侧窗和尾窗下沿齐平的设计,在两侧尾灯组之间使用黑色高光饰板连接,显得既稳重又时尚。

  动力方面,外媒报道称新车将提供2.5L汽油发动机和2.5L汽油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并提供两驱和四驱可选。有关新车的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