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S4 Avant正式上市 售价52.1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5-19 12:44作者:王雨编辑:王厅

  日前,编辑从官网获悉,奥迪S4 Avant正式于国内上市,新车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52.18万元。作为奥迪A4 Avant的高性能版,新车采用了更为激进的外观套件,并搭载一台搭载3.0T V6发动机,最大马力354Ps。

  外观方面,新车相比奥迪A4 Avant在外观方面要更为激进,其搭载了运动套件,包括蜂窝状的前格栅、黑化包围以及S4标识等,进一步增强运动气息,彰显其与众不同。车轮方面,新车将会标配Audi Sport星型泰坦黑19英寸轮圈,并提供其它5种轮圈样式供选装。

  另外在车漆颜色选择方面,官方也为用户提供了丰富的个性化搭配。奥迪S4 Avant共有朱鹭白、天云灰、传奇黑、冰川白、探戈红、纳瓦拉蓝、星辰灰、阿斯卡里蓝、耀夜绿共9种车身配色可选,其中包含普通漆、珠光漆、以及金属漆等高端漆面材质。

  内饰方面,新车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并辅以大量的碳纤维饰条和Nappa真皮S运动座椅都彰显高级感,同时也使其与普通版奥迪A4 Avant区分开来。此外,新车还将提供钢琴烤漆饰板和高档碳纤维饰条的选装。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EA839 3.0TFSI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60kW,峰值扭矩500N·m。与之相匹配的传动系统源自RS系列高性能8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奥迪S4 Avant还搭载了独有的S家族运动底盘,前后悬架均采用五连杆式独立悬架设计,车身高度降低了23mm,进一步强化了稳定的动态操控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